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1
发帖。。。预祝明天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顺风顺水
个个pass是不现实的
个个加油吧~
明天顺风顺水吧
同自己加下油先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29_876f7d7e7afe2822b5a1eOqmNiDvIOp2.gif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嘿嘿~一定一定!
f_f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只羊你好好考啊,等你高中我请你食饭~
kenle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胞弟加油~
希望胞弟順風順水~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13
LZ加油!!我也要加油!!
00:00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shy: 加油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回复 5楼 kenle 的帖子
冇同我讲你好野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29_876f7d7e7afe2822b5a1eOqmNiDvIOp2.gif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多谢 多谢。。。互勉。。互勉
画多
发表于 2008-11-29 23:15
只羊~~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6
丿 全世界晚安~~
明天5点半起来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23:16
公务员不是梦,只在你们手中 ,加油各位!
kenle
发表于 2008-11-29 23:17
回复 8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只羊加油~
順風順水,
戰無不勝,
為輕化爭光!
oh yeah~
zhudou
发表于 2008-11-29 23:22
加油!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1-29 23:23
祝如姐,猪头疯顺顺利利考上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30 00:08
:time: LZ点解唔揾同学住喺学校啊~
咁早起身唔好噶~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00:14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00:20
承你贵言啊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1
LZ加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