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1

发帖。。。预祝明天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顺风顺水

个个pass是不现实的
个个加油吧~
明天顺风顺水吧

同自己加下油先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29_876f7d7e7afe2822b5a1eOqmNiDvIOp2.gif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嘿嘿~一定一定!

f_f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只羊你好好考啊,等你高中我请你食饭~

kenle 发表于 2008-11-29 23:12

胞弟加油~
希望胞弟順風順水~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13

LZ加油!!我也要加油!!

00:00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shy: 加油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回复 5楼 kenle 的帖子

冇同我讲你好野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29_876f7d7e7afe2822b5a1eOqmNiDvIOp2.gif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多谢 多谢。。。互勉。。互勉

画多 发表于 2008-11-29 23:15

只羊~~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9 23:16

丿 全世界晚安~~
明天5点半起来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23:16

公务员不是梦,只在你们手中 ,加油各位!

kenle 发表于 2008-11-29 23:17

回复 8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只羊加油~
順風順水,
戰無不勝,
為輕化爭光!
oh yeah~

zhudou 发表于 2008-11-29 23:22

加油!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1-29 23:23

祝如姐,猪头疯顺顺利利考上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30 00:08

:time: LZ点解唔揾同学住喺学校啊~
咁早起身唔好噶~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00:14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00:20

承你贵言啊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1

LZ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帖。。。预祝明天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