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00:13

是我…但男主角不是猩猩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00:13

是我…但男主角不是猩猩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00:16

:time: 女主角出现,丫头不知跑哪里去啦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19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1-30 0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但男主角不是猩猩
原来真系你~~~
男主角不是俊男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20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30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女主角出现,丫头不知跑哪里去啦
准备冲凉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00:21

回复 125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huffy: :huffy: 翻咗屋k么!?难道用热水棒!?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22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1-30 0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ffy: :huffy: 翻咗屋k么!?难道用热水棒!?
宿舍几乎24小时供应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00:23

:sweat: 丫头这么晚冲凉啊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00:23

不是…普通朋友而已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00:27

樓主你係未係班尼路見到我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1-30 00:31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1-30 00: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真系你~~~
男主角不是俊男吧
无错,就系俊男啦!背着猩猩一起去偷情都被人认出…汗一个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00:38

回复 127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huffy: :huffy: 电热棒么!?丿!全世界晚安好梦!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52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1-30 0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樓主你係未係班尼路見到我
5系~~~系四楼~~~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53

噢。醒起,系曼奴~~~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53

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1-3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错,就系俊男啦!背着猩猩一起去偷情都被人认出…汗一个
传说真噶俊男好高挑噶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30 00:56

丿
全世界晚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30 01:05

我完全冇曬印象我今日行過邊度

樓主你應該叫我

(-.-)游謉 发表于 2008-11-30 01:16

應該認錯了,小仙而傢係短頭髮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1-30 01:28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1-30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應該認錯了,小仙而傢係短頭髮 可以扎的....
但好短好

就少少扎系脑后

(-.-)游謉 发表于 2008-11-30 01:30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1-30 0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扎的....
但好短好

就少少扎系脑后
咁肉酸,我諗你應該唔會做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呼唤小仙~~~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