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me 发表于 2008-11-30 02:22

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昨天,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今天我生日,原来我自己生日都不记得了,却记得别人的生日,一个星期了,我不知道在干什么,上个星期她开始不理我的,然后我泡了三天车展,拍回一千多张相片,处理完相片,快到发薪日了,却和上个月一样,在担心自己被扣工资,的确,我很没用,好好的一份工作,不说好,至少也是一份工作,我却整天因为失眠迟到,心情不好得罪人,被别人阴了以后想报复,我到底怎么了!

她不理我的时候,我很想知道原因,她告诉我,我却拒绝了告诉她真相,到了发现自己真的错了的时候真的已经晚了,她已经决定不给我机会了.现在想说,都没有机会说了.

不知道写什么,什么也写不出来,只是知道,原来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不知道干了什么?半个月前的三分钟热度的上进大计却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想做.

自己想一想,喜欢她真的有一年了,却从来没有为她做过什么,我真没用.

[ 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8-11-30 02:26 编辑 ]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09:17

:mad: :mad: 哦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1-30 11:06

关注剧情发展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30 11:55

“之前讲到”?:kiss: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12:23

不知道楼主说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自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