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收到海南电信二面通知吗?
28号海南电信面试完后的同学,有收到二面通知吗? 没有,请问你有吗??? 星期一收到拒信 昨天收到拒信! 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拒信,莫非是没有被杀? 想问下,收到拒信是周一的什么时间?我周一上午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手机被停机了,中午1点多的时候才搞好。所以我怕我收到拒信没有收到。在此一问 那时我正在考试,大概是10点左右吧! 手机停机后,在正常,不知道能否收到短信 收到拒信的同学能否说下短信的内容不?是不是没有收到的就意味着录用了?
回复楼上
内容是感谢应聘,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但名额有限,未能录用,已列入人才库等.你星期五有去复试吗? ”你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良好印象,但是由于人数有限,你未能录用,不过我们会将你的资料列入我们的人才储备库中,希望以后有共事的机会!“大概这样吧! 周5我们班有三个人去复试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