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30 15:11

4D鼠标。。。。。

发现第四维以前居然没有用过

苛樂 发表于 2008-11-30 16:03

沙发 第四维系咩?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02

啥来的????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30 17:46

原帖由 苛樂 于 2008-11-30 16: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沙发 第四维系咩?

滚轮可以实现页面左右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D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