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03

寒寒秋风夜,征友放孔明~~~~~~~~·

RT:

时间:今晚

地点:大学城

人物:待定。



边个想去呀!! 报名啦!!!

jean1 发表于 2008-11-30 17:04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05

小心火烛~~~

Royce 发表于 2008-11-30 17:05

虽然想去,不过都系5左LS两位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06

人呢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07

好冻....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17

人呀人啊!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1-30 17:18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30 17: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想去,不过都系5左LS两位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18

:huffy: :huffy: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19

好冷!

Samwen 发表于 2008-11-30 17:20

放孔明灯会比阿蛇没收噶~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21

回复 11楼 Samwen 的帖子

真噶?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22

:lol: 试试就知啦

Samwen 发表于 2008-11-30 17:27

回复 12楼 阿me 的帖子

风高物燥~
提示:外环安全D

吖C 发表于 2008-11-30 17:28

山长水远
都系系龙洞打边炉算啦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1-30 17:34

基本意见同跷跷板````

掌柜 发表于 2008-11-30 17:35

SF,识做喇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1-30 17:42

孔明很生气,说要把楼主当草人去草船借箭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30 17:56

甘有兴致啊?上两个星期先有一班大一新生在西六隔离噶草地度放左好几个孔明灯。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30 18:00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30 17:0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想去,不过都系5左LS两位 ................3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寒寒秋风夜,征友放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