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胆 发表于 2008-11-30 17:26

好讨厌,好像又感冒了!

忘了第几次了,好讨厌感冒!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28

不要感冒!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28

饭好硬!

吖C 发表于 2008-11-30 17:29

得闲要运动啊

Samwen 发表于 2008-11-30 17:31

今晚开始冲冻水吧,感冒不再来~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31

:huffy:趁依家早发现,快D食药就无事噶啦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31

回复 跷跷板 吖C 的帖子

5得闲!忙到痴线咁!

jean1 发表于 2008-11-30 17:31

偶好多年无感冒了

吖C 发表于 2008-11-30 17:31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1-30 17: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得闲!忙到痴线咁!



发烂砸打人米运动咯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32

:huffy:但系,话说,感冒了一次就好难再感冒的喔,因为身体有抗体了。

掌柜 发表于 2008-11-30 17:32

LZ散分积累RP喇,就好快好噶喇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32

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平均一个半月一次!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33

回复 11楼 掌柜 的帖子

无分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17:33

回复 1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huffy:这样好恐怖的,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喔。。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30 17:34

天天一水果,健康与你偶。。。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35

回复 14楼 阿me 的帖子

没那么严重,我只是特别容易感冒而已,除了感冒,就不生别的病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30 17:36

好忙啊,匿了!!!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1-30 17:38

听说楼主好靓女…抱抱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1-30 17:39

回复 16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甘米同我差5多

Royce 发表于 2008-11-30 17:52

http://center.uc.my/data/avatar/000/07/04/48_avatar_middle.jpg
这样保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讨厌,好像又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