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讨厌,好像又感冒了!
忘了第几次了,好讨厌感冒! 不要感冒! 饭好硬! 得闲要运动啊 今晚开始冲冻水吧,感冒不再来~ :huffy:趁依家早发现,快D食药就无事噶啦回复 跷跷板 吖C 的帖子
5得闲!忙到痴线咁! 偶好多年无感冒了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1-30 17: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5得闲!忙到痴线咁!
发烂砸打人米运动咯 :huffy:但系,话说,感冒了一次就好难再感冒的喔,因为身体有抗体了。 LZ散分积累RP喇,就好快好噶喇
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平均一个半月一次!回复 11楼 掌柜 的帖子
无分了!回复 1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huffy:这样好恐怖的,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喔。。 天天一水果,健康与你偶。。。回复 14楼 阿me 的帖子
没那么严重,我只是特别容易感冒而已,除了感冒,就不生别的病了! 好忙啊,匿了!!! 听说楼主好靓女…抱抱回复 16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甘米同我差5多 http://center.uc.my/data/avatar/000/07/04/48_avatar_middle.jpg这样保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