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kiss:考官是女的,我估计她不肯:biggrin: 才十道真是厉害
我还N多 深表同情 木有人了 鸟尾巴出来聊天
回复 23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没有啦回复 25楼 lyling 的帖子
还没吃饭,准备出去吃饭了!!回复 27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辛苦咯,居然还没吃饭回复 28楼 lyling 的帖子
太晚没热水,就先赶回来宿舍了。丿,吃完逛龙洞街去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1-30 18: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kiss:考官是女的,我估计她不肯:biggrin:
:handshake: :handshake: 甘衰既考官~:call: :lol: :lol: 加咗分先出去喇
回复 29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太幸福了 "在教室发呆了将近一个小时":kiss:回复 3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嗯,由此看出鸟尾巴相当的猛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1-30 18: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由此看出鸟尾巴相当的猛 人才 升官发财 保重... 恭喜你…你经历国考啦! 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