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记----招聘会被BS n次记(继续更新)
处女记----招聘会被BS n次记(继续更新)http://imgcache.qq.com/ac/b.gif [顶]处女记----招聘会被BS n次记(继续更新)http://imgcache.qq.com/ac/b.gif9月深圳地铁: 很幸运的有机会面试深圳地铁,奈何专业知识不过关....还没有开心起来,第二天去面试完就觉得机会渺茫,果然就告吹了!(嘿嘿,至少说明我的简历是过关滴)。唉 ,实力不过关,应付得了考试,确应付不了面试官的问题。
10月中交四航: 再次幸运滴有了面试的机会,简历被留了下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03.gif来。奈何,待到我面试的时候,她竟然说收摊了。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11.gif我白白等了三个多小时。很想去的一个施工单位就这样又告吹!唉 ,运气不好。在此祝福下八格面试了3分钟就有了OFFER。
综上:没有实力+没有运气=没有工作!招聘会还没有开始就被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8.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8.gif了两次!
11月20肇庆水厂:等啊等啊等啊,终于可以面试了等啊等啊等啊,现在都没有通知!NND都不知道是不是想来招人滴,整个给排水都没有收到消息!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53.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53.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53.gif。
11月20中域:本专业做不成,卖卖手机也可以吧。至少偶之前在学校搞过充值,卖过鼠标键盘,虽然不是赚得很多,但至少日子过得滋润。NND,听说有人收到面试通知了!唉,再次被BS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8.gif,还是做会给排水叻!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
11月20边防总局:至今还没有消息,估计还有20%的希望。好像每场招聘会都看到边防招人!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64.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64.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64.gif
综上:金融风暴的力量,确实很雷人!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4.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4.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4.gif
11月28号中航:不服气上次等了这么久连个面试的都不给,早早就过去排队,面试的时候,竟然说之前来了广工开了宣讲会,这次就不招广工的了,留下简历综合下。估计是没有希望的了,再次被BS掉!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9.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9.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8.gif。至此对中航死心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03.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03.gif
11月28号佛山一建:明明说是招土建类,NND,排了两个小时,竟然说我们很少招给排水滴!唉,施工员也是这么难当,要怪就怪给水排水这个名字起得不好叻!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7.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7.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47.gif
11月28号中建钢构:HR:不好意思,我们公司不招给排水的。ME:我也学过造价预算监理啊。HR:呵呵,我们不招第二专业滴!ME:....。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5.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5.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5.gif
11月28号协安炜论都是直接丢了简历过去就走人。NND很郁闷的一场招聘会,估计是没有什么收获的了。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10.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10.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10.gif
11月29号北亭招聘会:1点多才去,NND竟然想投的那些企业竟然都走了,就剩下一家瑞丰。唉,留了简历,坐上382收工回宿舍看倚天屠龙记!!
11月30号广外招聘会:
广州城建:HR:有没有施工经历?ME:没有真正实习过,不过三年来都有好几次是老师的指导参观实习,也了解了下。真正的实习是17到19周才开始。(唉,我们专业没有实习过啊,NND,想说都没有得说)
江门**公司:ME:你好,我是读给水排水专业的。HR:不好意思哦,我们不招给排的!ME:你这里不是写着土木工程或者相关专业么?我们给排水的好像是相关的吧。HR:是就是,但是我们只招土木的!ME:...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36.gif
给排水不是听说就业很好么 同LS
给排水不是很好的吗
今天在广外的排了几个电子类的,队伍都不长,,居然有面试机会 电子的这么容易??早知道我也去~~~~
回复 沙发 若水岚 的帖子
唉NND去了这么多招聘会,凡是招给排的都必定招土木,但是招土木的未必有我们给排!郁闷!去土建类的人家说要土木的,去工民建人家也是要土木的,去土木的相关专业,NND,也是要土木的。操,到底我们专业是属于那个领域的!!
应聘造价预算,人家说要造价预算这个专业,应聘监理,NND也是要监理这个专业。
唉,我们学了造价,学了施工,学了监理,学了电气....NND目前来说对找工作一点用处都没有!人家都是要指定专业的。
强烈建议:我们专业名称改成土木给排水工程。这样工作肯定好找很多。毕竟土木也是我们的老祖宗!!
NND,分离了土木倒成了蝙蝠了。不是鸟,也不是兽!!
回复 板凳 wfhwfh 的帖子
唉今年差了很多叻11月20号的招聘才有一个适合我们专业招2人!!!28的号的招聘会很多建筑公司都BS偶给排滴 给排水已经是很好的了,广东省目前就广工算最好,华工都不够来。而土木则一直给华工打压着,人家都要华工的不要广工的,每次都是华工招一堆人,广工进到一两个就好笑了。
回复 5楼 286952639 的帖子
跟我们也差不多,我是模具专业的,属于机械类专业现在招聘的时候,机械的都不要我们 哎 没有认真统计过,但大约被BS了四十次左右.....今天再被BS again~
Whatever...时不时留意安踏的广告语或重温当幸福来敲门...
沙发是四班的yu ye? 我系jia sheng
回复 10楼 一秒快门 的帖子
惭愧啊,被BS 了不到10次 在BS中成长…… 继续期待被B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