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的梦 发表于 2008-11-30 19:23

旅游学概论成绩

陈璞老师上的<<旅游学概论>>. 1.5 3.0-0.0 周二第10,11,12节{第2-10周} 教3-102.
成绩不知什么时候才出呀?   现在公选课都不知要不要去选好....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36

:time: 我也在等

心境的梦 发表于 2008-11-30 19:41

现在13个学分. 就差那1.5个学分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43

:time: 不知道会不会挂,那个设计都是乱做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30 19:46

哦,是我的毕业设计导师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46

回复 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一边去,捣乱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30 19:48

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风兄昨晚过去了吧~:time:

我也还一门选修没出~
等着是否要再参加选课~
不过估计没问题的:smile:

心境的梦 发表于 2008-11-30 19:50

唉,... 都差不多啦...   没心思去做....    应该都过的~~~ :biggrin: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52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没有去啊,对这些没兴趣,你眼花啦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52

:time: 以前挂了一科选修,要不然早就够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30 19:54

回复 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什么都看不见 我谁也不认识~
就认得小仙~

选修也挂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30 19:56

回复 1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没去考试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30 19:59

回复 12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huffy: 那没办法~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30 20:00

回复 1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选修也能挂...实在不容易

00:00 发表于 2008-11-30 20:13

现在的选修基本上都是乱来的

Samwen 发表于 2008-11-30 20:15

打电话去问佢~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8-12-8 15:42

回复 楼主 心境的梦 的帖子

我都系差一个学分,等她出~~估计人家去旅游去了

心境的梦 发表于 2008-12-11 12:36

我发E-mail去问了,她说应该会及格....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11 13:09

回复 楼主 心境的梦 的帖子

偶大三的时候选了
记得是90分……
做得好辛苦,上课有被提问又要点名……
顶……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13:11

我也是选的这个,唉,如果过了就够了,要是不过就得再选一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旅游学概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