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概论成绩
陈璞老师上的<<旅游学概论>>. 1.5 3.0-0.0 周二第10,11,12节{第2-10周} 教3-102.成绩不知什么时候才出呀? 现在公选课都不知要不要去选好.... :time: 我也在等 现在13个学分. 就差那1.5个学分了... :time: 不知道会不会挂,那个设计都是乱做的 哦,是我的毕业设计导师吧~
回复 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一边去,捣乱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风兄昨晚过去了吧~:time:我也还一门选修没出~
等着是否要再参加选课~
不过估计没问题的:smile: 唉,... 都差不多啦... 没心思去做.... 应该都过的~~~ :biggrin: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没有去啊,对这些没兴趣,你眼花啦 :time: 以前挂了一科选修,要不然早就够啦回复 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什么都看不见 我谁也不认识~就认得小仙~
选修也挂啊~
回复 1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time: 没去考试回复 12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huffy: 那没办法~回复 1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选修也能挂...实在不容易 现在的选修基本上都是乱来的 打电话去问佢~回复 楼主 心境的梦 的帖子
我都系差一个学分,等她出~~估计人家去旅游去了 我发E-mail去问了,她说应该会及格....回复 楼主 心境的梦 的帖子
偶大三的时候选了记得是90分……
做得好辛苦,上课有被提问又要点名……
顶…… 我也是选的这个,唉,如果过了就够了,要是不过就得再选一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