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云仔 发表于 2008-11-30 22:38

请问星期三谁去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的复试?

请问星期三谁去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的复试?


欧云仔 发表于 2008-11-30 22:41

有人知道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么?

欧云仔 发表于 2008-11-30 22:53

DDDDDDDDDDDDDDDDDDD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08-11-30 23:21

我知道,不过我告诉他要下下星期才去~因为下星期考四科!!!星期六日他们又不上班,所以没办法了,只能下下星期了……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08-11-30 23:21

考试考到星期五,没办法了~~~~楼主留下联系方式,我联系你,交流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星期三谁去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的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