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借钱
好想问下大家,关于借钱,有咩睇法!是一般地熟的人.相关资料:今天下午,某网友,发QQ信息问我借钱,不算多也不算少的,RMB500.我和距并不熟的,也觉得距甘样讲很唐突.细想一下,会不会是被人盗Q了呢 ?
当然我是拒绝左的.
计埋呢次,是第二次有人用QQ同我借钱了. 我就实话实说甘同距讲:我出去市区很远,而且整个番禺区只有一间民生银行. 再熟悉的人,也要小心谨慎 QQ点借钱呀,无诚意。 借钱就好似派分甘,首先要有分,其次不能恶意加分,再次要sure有回水~:biggrin: 偶年初借了500大洋给朋友,现在都差不多一年了,还没还,前不久他还问偶多借了200,见是朋友甘熟,他又还没找到工作,都没有问他还。。。。 :handshake: 500蚊对于我来讲好多了 原帖由 笨犀牛的泪 于 2008-11-30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年初借了500大洋给朋友,现在都差不多一年了,还没还,前不久他还问偶多借了200,见是朋友甘熟,他又还没找到工作,都没有问他还。。。。 好人 500大洋都唔多? 唔借
我地隔离班有个野问我隔离床借400蚊借俾个师妹 咪仲夸张 有米 唔知啊~
唔多熟时都借过比人噶~
净係因为信佢咋~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8-12-1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借
我地隔离班有个野问我隔离床借400蚊借俾个师妹 咪仲夸张 借花献佛甘卑鄙? 超熟借,很熟不借,一般熟借,不很熟不借... 曾经借了一万多给最熟悉的人,后来还是三番几次追他还他才还清。 现在几百块我还可以借,要是上了千,无论是谁,我都不借了 我一同学在Q上跟 我妹她同学借钱,然后她傻傻地转账给他了,结果是Q让人盗了
回复 楼主 晴为他思 的帖子
经常啦,叫距打95599算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