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30 22:42

关于借钱

好想问下大家,关于借钱,有咩睇法!是一般地熟的人.





相关资料:今天下午,某网友,发QQ信息问我借钱,不算多也不算少的,RMB500.我和距并不熟的,也觉得距甘样讲很唐突.细想一下,会不会是被人盗Q了呢 ?
    当然我是拒绝左的.
    计埋呢次,是第二次有人用QQ同我借钱了.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30 22:43

我就实话实说甘同距讲:我出去市区很远,而且整个番禺区只有一间民生银行.

haobuhao 发表于 2008-11-30 22:45

再熟悉的人,也要小心谨慎

Samwen 发表于 2008-11-30 23:09

QQ点借钱呀,无诚意。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23:15

借钱就好似派分甘,首先要有分,其次不能恶意加分,再次要sure有回水~:biggrin:

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8-11-30 23:25

偶年初借了500大洋给朋友,现在都差不多一年了,还没还,前不久他还问偶多借了200,见是朋友甘熟,他又还没找到工作,都没有问他还。。。。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30 23:58

:handshake: 500蚊对于我来讲好多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30 23:59

原帖由 笨犀牛的泪 于 2008-11-30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年初借了500大洋给朋友,现在都差不多一年了,还没还,前不久他还问偶多借了200,见是朋友甘熟,他又还没找到工作,都没有问他还。。。。 好人

C-47 发表于 2008-11-30 23:59

500大洋都唔多?

lajiche 发表于 2008-12-1 00:02

唔借

我地隔离班有个野问我隔离床借400蚊借俾个师妹 咪仲夸张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 00:04

有米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2-1 00:07

唔知啊~
唔多熟时都借过比人噶~
净係因为信佢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 00:12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8-12-1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借

我地隔离班有个野问我隔离床借400蚊借俾个师妹 咪仲夸张 借花献佛甘卑鄙?

Tai 发表于 2008-12-2 09:25

超熟借,很熟不借,一般熟借,不很熟不借...

黑咖啡 发表于 2008-12-2 09:35

曾经借了一万多给最熟悉的人,后来还是三番几次追他还他才还清。

黑咖啡 发表于 2008-12-2 09:37

现在几百块我还可以借,要是上了千,无论是谁,我都不借了

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8-12-2 09:38

我一同学在Q上跟 我妹她同学借钱,然后她傻傻地转账给他了,结果是Q让人盗了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 09:42

回复 楼主 晴为他思 的帖子

经常啦,叫距打95599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