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2 12:42

:huffy:   小仙讲的系事实。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 12:43

睇,MEME都承认了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2-2 12:44

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2-2 12:56

男噶。。。。。。。。。。。。。。。。。。。。。。。。。。。。。。。。。。。。。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 12:56

真系好变态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 14:15

LZ白痴...下次叫牛佬帮你升CUP!!!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 14:16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12: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当时情况系甘噶

两只WS佬一齐商量紧一件WS大事....
两个兴奋到揽埋一旧 听说果件好WS的事情系同BC仙有密切关系的!!!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 14:19

两个男的?
玻璃……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4:27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12-2 14: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果件好WS的事情系同BC仙有密切关系的!!! 你居然敢公然用版主号系度造谣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 16:05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冇内.幕你爆....
不如互爆啦
支持互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 16:17

牛佬快出来保护牛嫂

小朱朱 发表于 2008-12-2 16:17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14: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居然敢公然用版主号系度造谣 我都系听讲而已!!

小朱朱 发表于 2008-12-2 16:18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短 于 2008-12-2 15: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阿ME既PP,高价收购 有...肥ME3围都有...出价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哇。。有变态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