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
发表于 2008-12-1 00:50
大家的期望
做个调查,大家的期望税后起薪是多少?请说明专业
cdth
发表于 2008-12-1 01:00
通信工程 2500-3000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2-1 01:24
已经毕业的路过看看
河江
发表于 2008-12-2 10:02
生物2000
不过已经找到了2600的了
zfg168
发表于 2008-12-2 12:28
16w/y
kahn23
发表于 2008-12-2 12:38
社会工作 2000以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