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 发表于 2008-12-1 00:50

大家的期望

做个调查,大家的期望税后起薪是多少?请说明专业

cdth 发表于 2008-12-1 01:00

通信工程 2500-3000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2-1 01:24

已经毕业的路过看看

河江 发表于 2008-12-2 10:02

生物2000
不过已经找到了2600的了

zfg168 发表于 2008-12-2 12:28

16w/y

kahn23 发表于 2008-12-2 12:38

社会工作   2000以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