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20]漏水....你越来越可爱啦
三日冇电脑....
我抓狂了三日
系漏水GG的一翻努力下
电脑终于正常翻了
仲有某人哦....
360几有用....
原来漏水识得修电脑滴
吾知上次肥魂讲的那个中左后院毒要重装机的人,漏水识吾识的呢 打算叫漏水帮我刷埋台手机....
用繁体字好麻烦 我帮你刷啦,刷坏左你自己负责 刷机很难刷坏的,但是怕没备份好,数据丢失
回复 5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上你MJ,我帮你加分,仲有70 原帖由 西七8楼我住晒~ 于 2008-12-2 1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帮你刷啦,刷坏左你自己负责 你?
信唔过 :shocked:原来流水系电脑高手啊?
下次叫距帮下我先得
回复 8楼 阿me 的帖子
超高呀~唔似有D计算机专业的都唔系甘掂
回复 9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hug:我知你指边个。。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我都知 中毒了?回复 11楼 西七8楼我住晒~ 的帖子
加我本尊分 我要升级呀 漏水系边个啊? 变相表白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小玉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加我本尊分 我要升级呀
我只能帮你升cup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毒了? 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具体什么问题
可能应该是被人限网禁网了
吧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漏水系边个啊?
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