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 12:41

[em020]漏水....你越来越可爱啦


三日冇电脑....
我抓狂了三日
系漏水GG的一翻努力下
电脑终于正常翻了

仲有某人哦....
360几有用....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 12:43

原来漏水识得修电脑滴

吾知上次肥魂讲的那个中左后院毒要重装机的人,漏水识吾识的呢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 12:45

打算叫漏水帮我刷埋台手机....
用繁体字好麻烦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2-2 12:46

我帮你刷啦,刷坏左你自己负责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 12:49

刷机很难刷坏的,但是怕没备份好,数据丢失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2:51

回复 5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上你MJ,我帮你加分,仲有70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2:51

原帖由 西七8楼我住晒~ 于 2008-12-2 1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帮你刷啦,刷坏左你自己负责 你?
信唔过

阿me 发表于 2008-12-2 12:52

:shocked:原来流水系电脑高手啊?
下次叫距帮下我先得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2:54

回复 8楼 阿me 的帖子

超高呀~
唔似有D计算机专业的都唔系甘掂

阿me 发表于 2008-12-2 12:54

回复 9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hug:我知你指边个。。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2-2 12:55

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我都知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 12:56

中毒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2:56

回复 11楼 西七8楼我住晒~ 的帖子

加我本尊分 我要升级呀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 12:56

漏水系边个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 12:56

变相表白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 12:56

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小玉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2-2 12:57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我本尊分 我要升级呀

我只能帮你升cup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12:57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毒了? 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具体什么问题
可能应该是被人限网禁网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 12:57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漏水系边个啊?
不是我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 12:57

回复 9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讨伐都无用,你应该叫据跟漏水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em020]漏水....你越来越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