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说出我是广东工业大学的!
昨天第一个当场拿到offer,把周围暨大,华工,华师等学校的等待面试的本科,硕士羡慕的要死,问我是什么专业的,什么学校的,我大声宣布:我读生物工程的!我是广东工业大学的!
不是卖弄,想让一小部分广工兄弟姐妹们增加信心~
我是生物工程的,当然是找相关的工作,我只是去了海天,大家就别批评俺了。
[ 本帖最后由 河江 于 2008-12-2 23:37 编辑 ] 啊? 弓起楼主 低调点。。。那只是说明你当年高考输给他们而已。。。不是件光荣的事。。。虽然四年后扬了次眉吐了次气.. 恭喜恭喜 何必嚣张...
LZ才刚刚起步... 很自豪,今年找工作一直发现广工的校友们都是很积极,华工等学校也没占优势。广工的学子热情实干,很多企业都是很认可的,当时我们去复试的就有30%是广工的。初试的时候跟我一起面试的是个华工的女生,我让着她,让她去发挥,可是她没抓住机会(自我介绍作假,被看穿),复试的时候,我发挥出色,一个小组的总结发言不是我,是个暨大的,后来HR让我们选出自己认为优秀的,大家很多都选了我,那个暨大的怕我票太多,就选了两个差的,不选我。我当时选了两个,一个是我的同学,另一个就是他,因为暨大的那个(我们在之前另外一场招聘会认识过),没想到他那么卑鄙。 投票的时候各怀鬼胎
顺便讲声恭喜 我是广工的…… 恭喜楼主,宴请后院吧 偶是广工的
记得我面试的时候有华师的,有湖南大学的
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公司的HR就要我了
估计我面试的时候跟老总比较投缘的缘故吧! 我一点都不觉得我没有竞争力。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不承认自己是广工毕业生。 我是广州大学的 什么offer这么牛 经常会遇到有人问我是不是华工的,然后我很清楚的告诉他:我是广工的。 低调点。。 讲未讲咯
我不嬲都系高调甘话我系广工嘅
反正成日系公司见到师兄师弟 成王败寇,当你失败的时候又会怎样? GXGX,进来沾些喜气~ 想知道是啥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