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换门票
盒子
发表于 2008-12-2 15:30
换门票
手头上有两张广州生源招聘会的门票。
想换12、4号或6号或20号的门票~
znkey
发表于 2008-12-2 15:59
3号的要吗?我送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