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发表于 2008-12-2 19:22

感冒,+有点鼻炎...

真是痛苦,,,无奈,,,健康才是真正重要的,,,,要不,,连抽个烟也是非常痛苦与奢侈的树..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2 19:22

保重身体:biggrin: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19:32

鼻塞+喉咙痒..自己一个人想戒烟是如此痛苦..

咖啡~ 发表于 2008-12-2 19:37

广州的烟真贵,,,,555一包15.....郁闷,,,昨天还好好的,,,昨晚只是有点稍微喉咙痒痛,,我还以为是烟抽多了,,以为中华抽多了,,

没想到,,,,,,COW....

咖啡~ 发表于 2008-12-2 19:37

原帖由 不是帅哥 于 2008-12-2 19: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保重身体:biggrin:

谢谢,,你也保重,,,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 19:42

楼主还是先PA番几粒药丸吧
很讨厌感冒,头会很痛很不舒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冒,+有点鼻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