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有点鼻炎...
真是痛苦,,,无奈,,,健康才是真正重要的,,,,要不,,连抽个烟也是非常痛苦与奢侈的树.. 保重身体:biggrin: 鼻塞+喉咙痒..自己一个人想戒烟是如此痛苦.. 广州的烟真贵,,,,555一包15.....郁闷,,,昨天还好好的,,,昨晚只是有点稍微喉咙痒痛,,我还以为是烟抽多了,,以为中华抽多了,,没想到,,,,,,COW.... 原帖由 不是帅哥 于 2008-12-2 19: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保重身体:biggrin:
谢谢,,你也保重,,, 楼主还是先PA番几粒药丸吧
很讨厌感冒,头会很痛很不舒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