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 20:00

话说什么时候放寒假啊?

如题,不知是15号还是几时啊?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2 20:12

考完试之后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14

搭楼同问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 20:24

可我11号就考完啊,怎么可能这么早?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 20:27

我们是九号。。。考完


然后就应该放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 20:28

逛街算了,到那时银子仲有D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 22:02

lz有钱可以考虑救济下我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2 22:03

听讲偶10号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 22:03

慢慢就放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 22:06

考完试都无所事事鸟,还不是相当于放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22:15

我地九号考完试……

阿me 发表于 2008-12-2 22:16

今年25号过年,仲快啊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 23:10

9号考完

Jokee 发表于 2008-12-2 23:20

8号考完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 23:38

无假放噶路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 13:13

貌似听你地讲到放得越来越早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 13:15

阿ME,女仔做呢个动作比男的更WS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8-12-3 13:16

寒假是什么...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 16:39

回复 18楼 你当我猪欣呀 的帖子

传说中的新年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 16:40

回复 18楼 你当我猪欣呀 的帖子

喜欢你那名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什么时候放寒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