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真不容易啊 真不容易啊2 忙什么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 2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忙什么
好多事情 同是忙里偷闲。。。 围观lz。。。 现在的娃,不容易呀…… 小鱼,什么时候下雨啊~
偶看书看到发晕~ 很想淋雨了~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2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的娃,不容易呀……
都不容易了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2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什么时候下雨啊~
偶看书看到发晕~ 很想淋雨了~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现在不下雨
回复 1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小鱼果然偷懒了~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2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鱼果然偷懒了~
人嘛,总有偷懒的时候 小鱼~~九点了你要去睡觉了
回复 1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有路~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鱼~~九点了你要去睡觉了
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大家晚安,一定要有个美好的梦喔 是啊...好早睡咯....
有几次看到是到九点多就说去睡了
今天凌晨4点睡的我 想知道几点起 准备F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