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11

忙里偷闲

真不容易啊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13

真不容易啊2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16

忙什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29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 2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忙什么



好多事情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 20:30

同是忙里偷闲。。。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 20:30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33

围观lz。。。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 20:37

现在的娃,不容易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20:39

小鱼,什么时候下雨啊~
偶看书看到发晕~ 很想淋雨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39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2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的娃,不容易呀……



都不容易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4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2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什么时候下雨啊~
偶看书看到发晕~ 很想淋雨了~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现在不下雨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20:44

回复 1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小鱼果然偷懒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46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2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果然偷懒了~


人嘛,总有偷懒的时候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 20:50

小鱼~~九点了你要去睡觉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20:53

回复 1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有路~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55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九点了你要去睡觉了



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 20:56

大家晚安,一定要有个美好的梦喔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56

是啊...好早睡咯....
有几次看到是到九点多就说去睡了
今天凌晨4点睡的我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57

想知道几点起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 20:57

准备F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忙里偷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