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的鱼 发表于 2008-12-2 20:35

12.10 华农票想换12.7的广外票

谁有广外票可以换呢?

缺水的鱼 发表于 2008-12-2 21:25

已有广外票了~

缺水的鱼 发表于 2008-12-3 11:29

还没有广外票,谁有可以换呢?

czhero1 发表于 2008-12-3 11:37

我有广工票 有谁要换的

缺水的鱼 发表于 2008-12-3 12:29

广工的番禺人才那场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10 华农票想换12.7的广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