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宿舍电脑上5到网,初定系路由问题~但又5确定有边位仁兄帮帮手,提供下解决方法
最好上我宿舍帮手整呢~~~~~ 我都痛苦紧电脑问题
只好不时一键还原 关大电源~全部重新启动 换个路由试试~ 再check下modern~ 试过,好似5得~ 发去 用脑时代 果个版 效率应该会高滴 最简单噶方法
爆路由菊花~~~~~~~~~~
讲笑
稳支笔插下路由后边果个重置健
再上192.168.1.1
重新填账号 密码
如果 路由上但系都5得噶话
可能系IP设置问题 最好去隔离宿舍借个路由翻来试一下,甘就可以知道系唔系路由既问题啦,有时候个猫都会坏
回复 9楼 小强之屈 的帖子
掂回复 11楼 lyling 的帖子
回复 10楼 lyling 的帖子
实践证明,猫好正常~ 换MAC试下 仲有招没出想问下楼主
试下上5上到Q 先不用路由器,用其中一台电脑的网线接你地噶猫,然后直接拨号看能不能上。。。如果可以的话,好可能是路由问题或设置问题。 原帖由 吖Fen 于 2008-12-2 2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践证明,猫好正常~
先单机建一个连接睇连得上无,如果可以就证明系路由问题了,试试RESET后重设一下路由,如果还是没有反应就只能把路由送修了
回复 15楼 小强之屈 的帖子
上5到网都上5到Q啊~ 想问下楼主依家点上网噶~回复 14楼 C-47 的帖子
MAC系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