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责,就不管她,负责,就生下来养,就这样 围观。。 說不定人家還不想樓主負責呢 LZ发烧,好严重
回复 24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睇怕已经烧坏脑 LZ一死以谢天下啦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3 12:3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說不定人家還不想樓主負責呢 这年头。。搞出人命的人还真多~ 楼主你一日唔扮野系咪会死? 哗众取宠啊。 只能讲
你惨啦
想5负责都几难,,
除非................ 厄...太不小心啦 拉LZ去浸猪笼。。。
生吧~~关爱女人.... 原帖由 你当我猪欣呀 于 2008-12-3 1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一死以谢天下啦
射射你…… 同沙发,拉去打靶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3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沙发,拉去打靶
甘残忍…唉 说服你LP,等区肯二女侍一夫 你有老婆~~~仲去搞大另一个女人个肚!?~~~偷情本身就无益~~~结果多了一个骨肉~~~如果系我~~~只有离婚~~~生下果个BB~~~毕竟~~~距系一个生命~~~我反对唔尊重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