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3 12:29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不负责,就不管她,负责,就生下来养,就这样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3 12:34

围观。。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3 12:36

說不定人家還不想樓主負責呢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3 12:43

LZ发烧,好严重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3 12:47

回复 24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睇怕已经烧坏脑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8-12-3 12:47

LZ一死以谢天下啦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3 12:50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3 12:3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說不定人家還不想樓主負責呢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3 12:56

这年头。。搞出人命的人还真多~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2-3 13:07

楼主你一日唔扮野系咪会死?

43333 发表于 2008-12-3 13:54

哗众取宠啊。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2-3 16:50

只能讲
你惨啦
想5负责都几难,,
除非................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3 17:10

厄...太不小心啦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3 20:40

拉LZ去浸猪笼。。。

jayj 发表于 2008-12-3 21:20


生吧~~关爱女人....

美女们,小心我 发表于 2008-12-3 21:22

原帖由 你当我猪欣呀 于 2008-12-3 1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一死以谢天下啦
射射你……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3 21:23

同沙发,拉去打靶

美女们,小心我 发表于 2008-12-3 21:36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3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沙发,拉去打靶
甘残忍…唉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3 21:46

说服你LP,等区肯二女侍一夫

welronhenry 发表于 2008-12-3 21:47

你有老婆~~~仲去搞大另一个女人个肚!?~~~偷情本身就无益~~~结果多了一个骨肉~~~如果系我~~~只有离婚~~~生下果个BB~~~毕竟~~~距系一个生命~~~我反对唔尊重小生命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3 21:48

回复 39楼 welronhenry 的帖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死啦!搞出人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