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州数码笔经~~
刚收到笔试通知,售后技术工程师的,刚看了下职位要求,发觉那些要求对我很有难度。。。跪求笔经 原帖由 xixi405 于 2008-12-3 14: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刚收到笔试通知,售后技术工程师的,刚看了下职位要求,发觉那些要求对我很有难度。。。跪求笔经
请问刚收到指的是什么时候啊?我拒信都没。。。十分郁闷。。。 2008-12-03 13:31:41收到的
我也收过拒绝信,后来去中大排队交了份简历,今天居然收到笔试通知了,
而且是同一个职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