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吧
几时佢先明啊?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g3MzU3Ng==/v.swf
[ 本帖最后由 长信不如短信 于 2008-12-3 15:27 编辑 ] 你是MM吗?
回复 沙发 jean1 的帖子
为什么要告诉你 每分钟¥6.00,不满一分钟按一分钟算,包月优惠回复 跷跷板 Tai 的帖子
还是SEND短信好一点 不足20字节的每条¥2.00;超过20字节的,每增加4字节加¥0.50,不设上限。另类创新或搞笑主题,会另行通知收费。(详询可发短信至PM,首条不收费) 不要了吧
回复 7楼 gdut_stu 的帖子
回复 8楼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