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8-12-4 00:20

广州软动智软计算机科技

请问大家对这个公司有什么看法?

小弟今天去笔试面试,全都是广工的GG!

可怜我排到最后一个差不多。

面了我一个钟,两面!

要实习的。 待遇400+10/天(吃饭补贴)= 600/月!

问题是,如果他真的要我实习的话,我就可能没时间去找工作了/

毕业的时候,万一他不要我,我就马上失业!尽管他是一个不错的公司。规模很大!但感觉有不是很好! 待遇 那么差!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问问你身边的师兄或者有见识的朋友们/广州软动智软计算机科技究竟好不好!


我去实习 赌得过吗?

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8-12-4 12:48

顶啊          沉了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12-4 20:31

我也去了,被BS了!

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8-12-4 22:19

LS   你当天面了多久 啊?

那个HR说 ,会在这个星期通知!

感觉他们急需廉价劳动力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软动智软计算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