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动智软计算机科技
请问大家对这个公司有什么看法?小弟今天去笔试面试,全都是广工的GG!
可怜我排到最后一个差不多。
面了我一个钟,两面!
要实习的。 待遇400+10/天(吃饭补贴)= 600/月!
问题是,如果他真的要我实习的话,我就可能没时间去找工作了/
毕业的时候,万一他不要我,我就马上失业!尽管他是一个不错的公司。规模很大!但感觉有不是很好! 待遇 那么差!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问问你身边的师兄或者有见识的朋友们/广州软动智软计算机科技究竟好不好!
我去实习 赌得过吗? 顶啊 沉了 我也去了,被BS了! LS 你当天面了多久 啊?
那个HR说 ,会在这个星期通知!
感觉他们急需廉价劳动力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