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4:37
有没有接到中山榄菊公司复试的?
12月6号下午。。107727657可以联系一起去啊
红豆冰
发表于 2008-12-4 16:36
lz潮汕人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8:21
嘿嘿,被发现了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9:16
想拼车过去的。。。有兴趣的抓紧时间联系哦
王晒栏
发表于 2008-12-4 20:05
怎么没有发现这个消息呢
王晒栏
发表于 2008-12-4 20:05
榄菊招聘的消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鸣
cherrine
发表于 2008-12-4 20:39
:cry:
广工兽王
发表于 2008-12-4 21:10
偶在榄菊上班ING,各位师弟师妹加油!偶公司在飞速发展中
cherrine
发表于 2008-12-4 21:36
请问楼主应聘的是那个职位的呀?
做个小胖
发表于 2008-12-4 22:01
回复 8楼 广工兽王 的帖子
师兄,有些小问题想请教下的。。能不能加下我QQ:79389418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22:31
目前人满了。谢谢大家观注啊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5 00:25
我想随车呀 LZ
iptton
发表于 2008-12-5 10:38
我还以为是MM人。。。
榄菊?蚊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