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4:37

有没有接到中山榄菊公司复试的?

12月6号下午。。107727657可以联系一起去啊

红豆冰 发表于 2008-12-4 16:36

lz潮汕人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8:21

嘿嘿,被发现了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19:16

想拼车过去的。。。有兴趣的抓紧时间联系哦

王晒栏 发表于 2008-12-4 20:05

怎么没有发现这个消息呢

王晒栏 发表于 2008-12-4 20:05

榄菊招聘的消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鸣

cherrine 发表于 2008-12-4 20:39

:cry:

广工兽王 发表于 2008-12-4 21:10

偶在榄菊上班ING,各位师弟师妹加油!偶公司在飞速发展中

cherrine 发表于 2008-12-4 21:36

请问楼主应聘的是那个职位的呀?

做个小胖 发表于 2008-12-4 22:01

回复 8楼 广工兽王 的帖子

师兄,有些小问题想请教下的。。能不能加下我QQ:79389418

无人北我 发表于 2008-12-4 22:31

目前人满了。谢谢大家观注啊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5 00:25

我想随车呀 LZ

iptton 发表于 2008-12-5 10:38

我还以为是MM人。。。
榄菊?蚊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接到中山榄菊公司复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