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on 发表于 2008-12-4 20:28

我投的那天是11月20号,在这边工学馆的楼下
我不是很想去
倾向与于不去
各位呢?

TMAC2009 发表于 2008-12-4 20:30

11月20号,广工主场,怕200元打水漂了,还得通过笔试面试~~~
暂时不想去

286952639 发表于 2008-12-4 20:46

终于收到了   有点兴趣去   想去的同学一起啊QQ286952639    联系下我大家一起出发

csw 发表于 2008-12-4 20:53

俺也收到,我想去体检,200太多了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4 22:18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接收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简介
2005-01-05 09:36:57

   .....................................(省略)

    报名、面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489号(东圃)

    联系电话:020-82133234、82133235

    传 真:020-82133230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4 22:20

:huffy: :huffy:
常规体检+肝功+两对半+B超+胸透。。也就差不多200了~~

小皇帝james 发表于 2008-12-4 22:27

不是先考试再体检的吗??

Jamco 发表于 2008-12-4 22:46

去,一定去,相约星期一早上六点四十地铁站见

286952639 发表于 2008-12-4 23:13

加我QQ啊286952639

Jamco 发表于 2008-12-4 23:25

去的同志加Q群25796247,大家交流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收到边防总队的体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