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话叫左就要做噶
你都可以同个MM倾下解仔姐~
仲可以叫区讲半个估仔比你听,下次再来再点区再听
JJ哥,此举乃是扶贫.....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4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回生,二回熟
楼主事先打了飞机,没想到兄弟们会去。。。早知道不打了,亏了亏了
下次叫上你,让你体会一下打了飞机后有免费妞用又打不着火的心情
:lol: :lol: 其实寒mm可以用辅助工具噶
知道怎么做了,下次叫了,我就帮她SY,然后收他几百块
:lol: :lol: :lol: jj哥好狠,要收人地几百纹
我按她们出的价收,不过份
很黄很暴力
:lol: :lol: 人地出嚟做噶,唔容易啊!
距有压力,我有压力,问题未解决
:mad: :mad: 乜唔喺公费嘅咩!?有咩压力啊!?
无到时惹乜病出来,都系5好了:time:
直接摊牌自己4年的广工大学城校区改变了自己的性取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