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4 20:26

无人话叫左就要做噶
你都可以同个MM倾下解仔姐~
仲可以叫区讲半个估仔比你听,下次再来再点区再听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5 01:45

JJ哥,此举乃是扶贫.....

keyo 发表于 2008-12-5 09:04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4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回生,二回熟

楼主事先打了飞机,没想到兄弟们会去。。。早知道不打了,亏了亏了
下次叫上你,让你体会一下打了飞机后有免费妞用又打不着火的心情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5 09:10

:lol: :lol: 其实寒mm可以用辅助工具噶

keyo 发表于 2008-12-5 09:11

知道怎么做了,下次叫了,我就帮她SY,然后收他几百块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5 09:13

:lol: :lol: :lol: jj哥好狠,要收人地几百纹

keyo 发表于 2008-12-5 09:14

我按她们出的价收,不过份

C-47 发表于 2008-12-5 09:14

很黄很暴力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5 09:15

:lol: :lol: 人地出嚟做噶,唔容易啊!

keyo 发表于 2008-12-5 09:16

距有压力,我有压力,问题未解决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5 09:17

:mad: :mad: 乜唔喺公费嘅咩!?有咩压力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2:32

无到时惹乜病出来,都系5好了:time:

菜虫 发表于 2008-12-5 13:07

直接摊牌自己4年的广工大学城校区改变了自己的性取向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的事,我做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