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4 what...
大四的时间就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
12月
多变的天气
停下来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有时想
大学的遗憾是什么
可是本来就没有期待
可是停不下来
朝着没有目标的方向 有目标 木有方向 做好自己想做的就没有遗憾了 那现在开始定目标吧,加油___最近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哈哈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4 19: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目标 木有方向
我亲爱的sf没了 混过去就算了 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