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de恐龙 发表于 2008-12-4 19:01

fighting 4 what...

大四的时间
就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

12月
多变的天气

停下来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有时想
大学的遗憾是什么
可是本来就没有期待

可是停不下来
朝着没有目标的方向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19:03

有目标 木有方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4 19:03

做好自己想做的就没有遗憾了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4 19:03

那现在开始定目标吧,加油___最近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哈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4 19:03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4 19: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目标 木有方向

我亲爱的sf没了

jean1 发表于 2008-12-4 19:03

混过去就算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9:35

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ighting 4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