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4 19:38

有谁收到佛山日丰的offer?????

RT
收到的兄弟麻烦吼一声~
12月1日面完之后到现在还没有通知
难道没了?
可惜阿~~~~~~~~

[ 本帖最后由 西四无战事 于 2008-12-4 19:39 编辑 ]

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4 19:38

知情的请吼一声,好让我死心

裤卡卡 发表于 2008-12-4 19:44

很多加我的师弟收到了呃/

vio 发表于 2008-12-4 21:26

请问有人收到技术类的面试了吗?

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5 01:18


被BS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收到佛山日丰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