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谁收到佛山日丰的offer?????
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4 19:38
有谁收到佛山日丰的offer?????
RT
收到的兄弟麻烦吼一声~
12月1日面完之后到现在还没有通知
难道没了?
可惜阿~~~~~~~~
[ 本帖最后由 西四无战事 于 2008-12-4 19:39 编辑 ]
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4 19:38
知情的请吼一声,好让我死心
裤卡卡
发表于 2008-12-4 19:44
很多加我的师弟收到了呃/
vio
发表于 2008-12-4 21:26
请问有人收到技术类的面试了吗?
西四无战事
发表于 2008-12-5 01:18
被BS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收到佛山日丰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