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chen 发表于 2008-12-4 20:04

Alfredchen 发表于 2008-12-4 20:43

stone142 发表于 2008-12-4 22:44

热电人之师弟帮顶起....

工大小波 发表于 2008-12-4 22:54

有谁第一志愿报珠海金湾的收到通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去12.7华工面试粤电集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