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5 10:59

阿me 发表于 2008-12-5 10:59

FY成功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1:25

回复 22楼 阿me 的帖子

牛嫂为成功加分

lhxchchwen 发表于 2008-12-5 13:1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5 10: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用的是Vaga,天网吧~~转AD了,好久没用了。(话说,局域网共享资源上百G,哪里需要我这等小狼下呢~~)
厉害,居然上百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用校园网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