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hu 发表于 2008-12-4 21:27

选修该选哪门课呢?

校选修课又开始了,回顾过去有人遇上好老师,有人则相当郁闷。在这希望各位给点意见,哪个老师的课好,哪门课不能选。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1:29

我先了那个水果什么的。星期二的课

honghu 发表于 2008-12-4 21:31

回复 沙发 benluyu 的帖子

如何?那课和老师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1:31

选了。鬼知啊。请看下学期分晓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4 21:32

音乐世界,吴凡姐姐

Ike 发表于 2008-12-4 21:50

看来这贴帮到LZ。。。。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95297-1-1.html

Ike 发表于 2008-12-4 21:51

LZ慢慢参透。。。。

honghu 发表于 2008-12-4 23:22

大家给点意见啊!感激不尽!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4 23:40

国宝的那张帖
应该是时候出现下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23:58

:lol: :lol: 廖建荣噶!唔使点上课,交论文加最后一节写D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选修该选哪门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