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修该选哪门课呢?
校选修课又开始了,回顾过去有人遇上好老师,有人则相当郁闷。在这希望各位给点意见,哪个老师的课好,哪门课不能选。 我先了那个水果什么的。星期二的课回复 沙发 benluyu 的帖子
如何?那课和老师 选了。鬼知啊。请看下学期分晓 音乐世界,吴凡姐姐 看来这贴帮到LZ。。。。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95297-1-1.html
LZ慢慢参透。。。。 大家给点意见啊!感激不尽! 国宝的那张帖
应该是时候出现下的 :lol: :lol: 廖建荣噶!唔使点上课,交论文加最后一节写D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