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37

问大家一个问题啊

其实D YR甘靓,大家有无林过娶过RY做老婆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4 22:38

no way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2-4 22:39

回复 楼主 伤枫悲秋 的帖子

:time:

开水江 发表于 2008-12-4 22:39

白痴,没可能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22:40

LZ脑壳坏掉啦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4 22:40

LP又不是拿来看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0

但系真系好多靓到连女仔都动心过喔

Royce 发表于 2008-12-4 22:41

听讲RY都会好短命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4 22:42

YR甘靓,大家有无林过娶过RY

打错了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22:42

回复 6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拿来看是作用之一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2:42

索性搞GAY算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3

回复 8楼 Royce 的帖子

平均都有三四十噶
听讲而家六七十都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4

回复 11楼 benluyu 的帖子

RY观赏性大好多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4 22:47

情愿要LZ都不要RY

Dream·JJ 发表于 2008-12-4 22:49

…… 哈~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人能接受吧

不过韩国的河莉秀不就嫁了吗? 而且嫁都得貌似不错啊!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2:53

请问。河莉秀在做那个的时候,会跟女人一样么。。会怀孕生子么

遐逸 发表于 2008-12-4 22:54

楼主,支持你娶RY......

然后,再来水区汇报每天~~~包括×××

Dream·JJ 发表于 2008-12-4 22:55

回复 16楼 benluyu 的帖子

这个就不知道了……

她没有子宫的话,肯定生不了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55

回复 14楼 漂流瓶 的帖子

我要说多谢么?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22:56

:huffy: :huffy: 呢个问题仲使问嘅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大家一个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