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37
问大家一个问题啊
其实D YR甘靓,大家有无林过娶过RY做老婆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4 22:38
no way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2-4 22:39
回复 楼主 伤枫悲秋 的帖子
:time:
开水江
发表于 2008-12-4 22:39
白痴,没可能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22:40
LZ脑壳坏掉啦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4 22:40
LP又不是拿来看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0
但系真系好多靓到连女仔都动心过喔
Royce
发表于 2008-12-4 22:41
听讲RY都会好短命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4 22:42
YR甘靓,大家有无林过娶过RY
打错了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22:42
回复 6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拿来看是作用之一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2:42
索性搞GAY算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3
回复 8楼 Royce 的帖子
平均都有三四十噶
听讲而家六七十都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44
回复 11楼 benluyu 的帖子
RY观赏性大好多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4 22:47
情愿要LZ都不要RY
Dream·JJ
发表于 2008-12-4 22:49
…… 哈~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人能接受吧
不过韩国的河莉秀不就嫁了吗? 而且嫁都得貌似不错啊!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2:53
请问。河莉秀在做那个的时候,会跟女人一样么。。会怀孕生子么
遐逸
发表于 2008-12-4 22:54
楼主,支持你娶RY......
然后,再来水区汇报每天~~~包括×××
Dream·JJ
发表于 2008-12-4 22:55
回复 16楼 benluyu 的帖子
这个就不知道了……
她没有子宫的话,肯定生不了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4 22:55
回复 14楼 漂流瓶 的帖子
我要说多谢么?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22:56
:huffy: :huffy: 呢个问题仲使问嘅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