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3230 发表于 2008-12-4 22:50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4 22:59

正好494459960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4 23:00

你QQ多少啊?

水木杉 发表于 2008-12-4 23:50

回复 板凳 广工制药佬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水木杉 于 2014-3-29 23:45 编辑

删帖

wl3230 发表于 2008-12-5 02:05

zaijzhgh 发表于 2008-12-5 08:12

借贴换票,本人也有一张广州生源的,换华工的呀。站内联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广州生源票换华工理工类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