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17:40

回复 1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哈哈,多谢支持!:biggrin:

ruiman 发表于 2008-12-5 17:53

小钧钧啊·~我支持你啊·~~我要做环保形象大使,你要支持我哦!!!!!!我吃早餐都有带走的~~~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18:01

回复 22楼 ruiman 的帖子

~~……带走是理所当然的……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18:07

继续

补充一张最重要的,教室垃圾离去的真相!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20:00

回复 20楼 lyling 的帖子

还没见识过大学城的桌子~去过,但是那时觉得很不错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5 20:17

原帖由 alieencn 于 2008-12-5 18: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补充一张最重要的,教室垃圾离去的真相!
60545
这个早就知道了
打扫卫生的阿姨都是直接用扫把扫桌子的
所以都不是很愿意放书包在桌子下面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5 20:32

估唔到没公德心噶人在龙洞还有这么多。。。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5 20:33

LZ可以成为龙洞噶环保大使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8-12-5 20:39

多才多艺~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21:00

回复 29楼 司机弟弟 的帖子

不要多才多艺,只希望大家更爱自己的学校,不是go through 大学

[ 本帖最后由 alieencn 于 2008-12-5 21:01 编辑 ]

假猫 发表于 2008-12-5 22:24

想当年整个板拆下来写答案在桌上
哎,不堪回首啊~~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22:29

回复 31楼 假猫 的帖子

楼上工作了?

Cheyu 发表于 2008-12-5 22:35

这种现象在哪里都会有,大学城也有很多这种情况,这就是广工某些人的素质,估计某些人包括了不少人。

假猫 发表于 2008-12-5 22:49

回复 32楼 alieencn 的帖子

工作了
A南有俺的笔记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5 23:09

回复 34楼 假猫 的帖子

……无语

阿me 发表于 2008-12-5 23:37

此贴很有意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有没有留意过这样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