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哈哈,多谢支持!:biggrin: 小钧钧啊·~我支持你啊·~~我要做环保形象大使,你要支持我哦!!!!!!我吃早餐都有带走的~~~回复 22楼 ruiman 的帖子
~~……带走是理所当然的……继续
补充一张最重要的,教室垃圾离去的真相!回复 20楼 lyling 的帖子
还没见识过大学城的桌子~去过,但是那时觉得很不错 原帖由 alieencn 于 2008-12-5 18: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补充一张最重要的,教室垃圾离去的真相!
60545
这个早就知道了
打扫卫生的阿姨都是直接用扫把扫桌子的
所以都不是很愿意放书包在桌子下面 估唔到没公德心噶人在龙洞还有这么多。。。 LZ可以成为龙洞噶环保大使了。。。 多才多艺~
回复 29楼 司机弟弟 的帖子
不要多才多艺,只希望大家更爱自己的学校,不是go through 大学[ 本帖最后由 alieencn 于 2008-12-5 21:01 编辑 ] 想当年整个板拆下来写答案在桌上
哎,不堪回首啊~~
回复 31楼 假猫 的帖子
楼上工作了? 这种现象在哪里都会有,大学城也有很多这种情况,这就是广工某些人的素质,估计某些人包括了不少人。回复 32楼 alieencn 的帖子
工作了A南有俺的笔记
回复 34楼 假猫 的帖子
……无语 此贴很有意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