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仔
发表于 2008-12-5 16:29
送票!!!
RT
12月6日华工理工类专场票一张!!!!送~~~~~~~~~~~~~要的站内联系。。。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5 16:31
不好意思
HR的应该不用票吧?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6:33
我要 怎么联系你?
Ike
发表于 2008-12-5 16:34
我都要争...
lyling
发表于 2008-12-5 16:46
还好我有
onttpi
发表于 2008-12-5 16:47
还以为送餐卷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5 17:09
西7654 要的过来拿~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7:10
算了 太远了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7:10
而且太高
onttpi
发表于 2008-12-5 17:11
原来西七有654那么长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7:13
钞票有送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