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仔 发表于 2008-12-5 16:29

送票!!!

RT
               12月6日华工理工类专场票一张!!!!送~~~~~~~~~~~~~要的站内联系。。。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5 16:31

不好意思
HR的应该不用票吧?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6:33

我要 怎么联系你?

Ike 发表于 2008-12-5 16:34

我都要争...

lyling 发表于 2008-12-5 16:46

还好我有

onttpi 发表于 2008-12-5 16:47

还以为送餐卷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5 17:09

西7654 要的过来拿~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7:10

算了 太远了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17:10

而且太高

onttpi 发表于 2008-12-5 17:11

原来西七有654那么长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7:13

钞票有送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送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