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送钱 发表于 2008-12-5 19:08

今天学校送了十元餐券,有谁拍了照片没有,能共享一下么,谢谢

如题
谢谢楼下提供的图片,谁能提供电子版原图的哇?

[ 本帖最后由 周年送钱 于 2008-12-5 19:15 编辑 ]

关我什么事 发表于 2008-12-5 19:10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5 19:11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69843-1-1.html

周年送钱 发表于 2008-12-5 19:14

回复 沙发 关我什么事 的帖子

嗯嗯。谢谢哇

周年送钱 发表于 2008-12-5 19:14

回复 板凳 低调的MJ 的帖子

同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学校送了十元餐券,有谁拍了照片没有,能共享一下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