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2-5 19:22

[封帖]有谁收到揭阳移动明天在广州的素质测评的??问题已经解决

急~~~

有收到的请联系QQ:534121959

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sunsonyang 于 2008-12-6 18:28 编辑 ]

冬瓜仔523 发表于 2008-12-6 11:39

揭阳就没
肇庆就有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2-6 12:46

问题已经解决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封帖]有谁收到揭阳移动明天在广州的素质测评的??问题已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