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封帖]有谁收到揭阳移动明天在广州的素质测评的??问题已经解决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2-5 19:22
[封帖]有谁收到揭阳移动明天在广州的素质测评的??问题已经解决
急~~~
有收到的请联系QQ:534121959
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sunsonyang 于 2008-12-6 18:28 编辑 ]
冬瓜仔523
发表于 2008-12-6 11:39
揭阳就没
肇庆就有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2-6 12:46
问题已经解决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封帖]有谁收到揭阳移动明天在广州的素质测评的??问题已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