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5 19:45

寻12月9号逸信电子二面同行...

RT!12月9号上午十点,广工应届生与逸信电子双向沟通会同行,有收到的兄弟吼一声,QQ联系:315555803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5 22:38

没有人、、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01:00

收到了
不过那天要考试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01:02

好像4号已经有一批过去面过了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6 07:45

4号那天过去的是一面的,就是那天在广工没有面试的同学补面...

chenghuo 发表于 2008-12-6 12:57

不要去,你会后悔的
绝对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13:18

LS
还没过去就给我们泼冷水了
说来听听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6 15:31

心都凉了...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12-6 22:20

广工大蚊子 发表于 2008-12-6 23:37

6楼,你就跟我们这些可怜虫说一下原因吧,少走点弯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寻12月9号逸信电子二面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