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5 19:45
寻12月9号逸信电子二面同行...
RT!12月9号上午十点,广工应届生与逸信电子双向沟通会同行,有收到的兄弟吼一声,QQ联系:315555803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5 22:38
没有人、、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01:00
收到了
不过那天要考试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01:02
好像4号已经有一批过去面过了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6 07:45
4号那天过去的是一面的,就是那天在广工没有面试的同学补面...
chenghuo
发表于 2008-12-6 12:57
不要去,你会后悔的
绝对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6 13:18
LS
还没过去就给我们泼冷水了
说来听听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2-6 15:31
心都凉了...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12-6 22:20
广工大蚊子
发表于 2008-12-6 23:37
6楼,你就跟我们这些可怜虫说一下原因吧,少走点弯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