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i 发表于 2008-12-6 00:41

关于大学城1号线12月7日招聘会期间运行的通知

转一则广外上看到的通知,希望对大家有用

大学城1号线12月7日招聘会期间运行通知
[ 文字:后勤处 | 图片: | 编辑:未填 | 点击:654 | 更新:2008-12-5 10:22 ]


关于大学城1号线12月7日招聘会期间运行的通知

南校区有关同学:

经学校与广州市三汽公司协商联系, 2008年12月7日在我校北校区举办的“广东省2009届高校毕业生(外语外贸、涉外法、管理类专业)就业供需见面会”当天,广州市三汽公司所属的大学城1号线将加大班次密度,以方便南校区的学生到北校区参加招聘会。具体运行的发车间隔时间为:
1、早上6:30(头班车)——7:00,每隔15分钟发一趟车;
2、早上7:00——8:00,每隔10分钟发一趟车;
3、早上8:00后,每隔15分钟发一趟车;
届时,广州市三汽公司将密切注意乘车人员情况,如需要会采取一些临时补充措施解决。
特此告知。并请大家互相转告。


后勤处
二00八年十二月四日



aijunrumen 发表于 2008-12-6 00:56

楼主辛苦了,呵呵,很用心.

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8-12-6 20:12

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大学城1号线12月7日招聘会期间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