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6 20:37

回复 40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今晚上PP~ 保准升级~

匿了 洗澡、写报告~

在后院待不下去了~
不知道在等什么~ 哎~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6 20:38

偶素坏人~ 原谅偶~

许多猫。 发表于 2008-12-6 20:48

囧……

是“猫猫猫猫猫猫猫猫……"

呀哈哈哈哈哈……囧。

PS:我家的猫比我都大牌……= =怎么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囧.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