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18:23
Tell laura I love her
just so good!!!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18:28
不会吧,这首歌没人知道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6 20:01
的确没听过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6 21:47
LZ是SM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21:51
我是S你是M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6 22:11
恋懿
发表于 2008-12-6 22:23
偶朋友貌似很喜欢 但是偶木有听过,,,
kyd
发表于 2008-12-6 22:28
tell laura not to cry
阿me
发表于 2008-12-6 22:59
的确很好听,梁朝伟唱果部分~~··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6 23:00
Tell 13 I love her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23:26
对 金城武也有唱 用来泡妞最好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6 23:35
梁版难兄难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12:56
刚刚听了……(*^__^*) 嘻嘻……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7 16:44
我喜欢:smile: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7 16:46
原来10#真系好噶样噶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7 17:05
比较经典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7 18:14
怀旧+经典
00:00
发表于 2008-12-7 18:34
e~~未听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