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18:23

Tell laura I love her

just so good!!!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18:28

不会吧,这首歌没人知道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6 20:01

的确没听过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6 21:47

LZ是SM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21:51

我是S你是M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6 22:11

恋懿 发表于 2008-12-6 22:23

偶朋友貌似很喜欢 但是偶木有听过,,,

kyd 发表于 2008-12-6 22:28

tell laura not to cry

阿me 发表于 2008-12-6 22:59

的确很好听,梁朝伟唱果部分~~··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6 23:00

Tell 13 I love her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6 23:26

对 金城武也有唱 用来泡妞最好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6 23:35

梁版难兄难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12:56

刚刚听了……(*^__^*) 嘻嘻……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7 16:44

我喜欢:smile: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7 16:46

原来10#真系好噶样噶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7 17:05

比较经典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7 18:14

怀旧+经典

00:00 发表于 2008-12-7 18:34

e~~未听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l laura I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