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6 21:02

寻找网络工程的师姐

11月29号,在华工的招聘会上,我和一位大四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的师姐一起排队.现欲联系师姐,请师姐看到回贴.望知情人士提供帮助,谢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6 21:06

看上我女朋友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6 21:09

点解在招聘场果度无问距电话?

Ike 发表于 2008-12-6 21:19

师姐。。。。。

Ike 发表于 2008-12-6 21:20

一起排队咩唔系同届的么??

恋懿 发表于 2008-12-6 22:13

网络的师姐都是美女的说。。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2-6 23:45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6 23:47

狮妹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6 23:52

某版主。。。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7 00:37

某工程男路过...

lyling 发表于 2008-12-7 00:38

当场居然无问,你好失败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7 00:39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2-6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络的师姐都是美女的说。。 不敢恭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7 00:40

不够具体

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10 22:00

当时没想到,后来想找人呗

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10 22:01

大家知道的帮帮忙咯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0 22:49

肯定当场问啦

tonnyseason 发表于 2008-12-13 23:21

不敢恭维!!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3 23:48

甘久噶贴。。点解我次次来都见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寻找网络工程的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