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6 21:02
寻找网络工程的师姐
11月29号,在华工的招聘会上,我和一位大四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的师姐一起排队.现欲联系师姐,请师姐看到回贴.望知情人士提供帮助,谢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6 21:06
看上我女朋友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6 21:09
点解在招聘场果度无问距电话?
Ike
发表于 2008-12-6 21:19
师姐。。。。。
Ike
发表于 2008-12-6 21:20
一起排队咩唔系同届的么??
恋懿
发表于 2008-12-6 22:13
网络的师姐都是美女的说。。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2-6 23:45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6 23:47
狮妹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6 23:52
某版主。。。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7 00:37
某工程男路过...
lyling
发表于 2008-12-7 00:38
当场居然无问,你好失败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7 00:39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2-6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络的师姐都是美女的说。。 不敢恭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7 00:40
不够具体
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10 22:00
当时没想到,后来想找人呗
微笑刺客
发表于 2008-12-10 22:01
大家知道的帮帮忙咯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0 22:49
肯定当场问啦
tonnyseason
发表于 2008-12-13 23:21
不敢恭维!!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3 23:48
甘久噶贴。。点解我次次来都见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