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新人报到
今天赶校庆回了龙洞一趟,借了件08级的纯情蓝校服穿在身上,仿佛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
新人报到,有无人加分的 ? HI,新人 扣新人分 阿呆好久不见 快上分 分没到 上穿校服的PP
回复 5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time: 那预订了你明天的分~麻烦呆大婶给小弟的随便加个一两百就够了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忙着拍90后的小师妹忘了自拍了 那上师妹的PP 原帖由 山顶扫黄组 于 2008-12-6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time: 那预订了你明天的分~麻烦呆大婶给小弟的随便加个一两百就够了
刚前面都不忍心告诉你,已经被人长期预定了:smile: 不过分到了的时候偷偷分点给你:smile:
回复 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见分不撒PP 见到分也不知有没有PP看 想不到转眼间呆大婶都给人长期包养了....传说中的 经济萧条的副作用 组长帮我扣SR的分吗?这样我就能有多点分来加人回复 14楼 山顶扫黄组 的帖子
是我包养别人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见到分也不知有没有PP给人看 :lol: :lol: 惊现组长 原帖由 山顶扫黄组 于 2008-12-6 21: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阿呆好久不见 快上分
谁叫我? 现在貌似严打加扣分的说 你色诱烧肉进来我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