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07

____ 新人报到




今天赶校庆回了龙洞一趟,借了件08级的纯情蓝校服穿在身上,仿佛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


新人报到,有无人加分的 ?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10

HI,新人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10

扣新人分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11

阿呆好久不见 快上分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12

分没到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6 21:13

上穿校服的PP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15

回复 5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time: 那预订了你明天的分~麻烦呆大婶给小弟的随便加个一两百就够了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16

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忙着拍90后的小师妹忘了自拍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6 21:17

那上师妹的PP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17

原帖由 山顶扫黄组 于 2008-12-6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那预订了你明天的分~麻烦呆大婶给小弟的随便加个一两百就够了
刚前面都不忍心告诉你,已经被人长期预定了:smile: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19

不过分到了的时候偷偷分点给你:smile: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20

回复 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见分不撒PP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6 21:21

见到分也不知有没有PP看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21

想不到转眼间呆大婶都给人长期包养了....传说中的 经济萧条的副作用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22

组长帮我扣SR的分吗?这样我就能有多点分来加人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6 21:23

回复 14楼 山顶扫黄组 的帖子

是我包养别人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24

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见到分也不知有没有PP给人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6 21:25

:lol: :lol: 惊现组长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6 21:25

原帖由 山顶扫黄组 于 2008-12-6 21: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呆好久不见 快上分

谁叫我?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12-6 21:26

现在貌似严打加扣分的说   你色诱烧肉进来我就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____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