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isXP 发表于 2008-12-6 21:55

有用N85的同学吗,进来看看

准备下周去买N85,想问问,有没有谁在用,真的有所谓“断裂门”事件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6 22:20

我是85减3    去太平洋CHECK下那些人的评论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N85的同学吗,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