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有用N85的同学吗,进来看看
XPisXP
发表于 2008-12-6 21:55
有用N85的同学吗,进来看看
准备下周去买N85,想问问,有没有谁在用,真的有所谓“断裂门”事件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6 22:20
我是85减3 去太平洋CHECK下那些人的评论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N85的同学吗,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