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大猪的Q 谢谢牛佬
如题手机开了就关
关了就开
刷机也刷了
格式化也格式化了
就是好不了!
[ 本帖最后由 鋈痕 于 2008-12-7 14:56 编辑 ] 可憐的小二…只能幫頂…
回复 沙发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你的机子漏水好像就刷下机就OK啦可怜的我 359914202大猪的Q
回复 跷跷板 jean1 的帖子
啊me呢?
今晚又去哪?
回复 5楼 鋈痕 的帖子
今日去招聘会 LZ稳我啊回复 7楼 阿me 的帖子
我找牛嫂回复 6楼 jean1 的帖子
快点准备牛仔的奶粉钱回复 9楼 鋈痕 的帖子
跟距我连饭都无得食噶啦~~···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意思就是跟了不然怎么知道没饭吃啊? 大猪是什么东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