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重修线代的?
RT,今天去到教室没人,是改教室了还是校庆不上课?? 线代5系下学期噶咩 今学期,我大学城噶 有啊`~``````` 2 年前的事了 原来话教3-206的 我,因为校庆既问题吾使上 自顶 原帖由 benluyu 于 2008-12-6 23: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因为校庆既问题吾使上 那几时补翻?还是现在上到17周 对~校庆。。上次老师都话左停课啦~~ 貌似上到16周~17周考试~~ 原帖由 Artest 于 2008-12-6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RT,今天去到教室没人,是改教室了还是校庆不上课?? 关于校庆日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单 位: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五十周年校庆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要求,12月6日上午在大学城举行校庆庆典活动。届时12月6日(14周周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原安排的所有课程停课(含公选课,双专业,双学位,辅修和重修课程),原安排的考试顺延1周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OO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当年好像没有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7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上到16周~17周考试~~ 甘咪少佐4次课???? 先同楼主打个招呼,到时考试有个照应 好 原帖由 疯狂的坦克 于 2008-12-7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校庆日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单 位: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五十周年校庆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要求,12月6日上午在大学城举行校庆庆典活动。届时12月6日(14周周六)全日制 ... 多谢~ :huffy: :huffy: 阿提斯!寻日场波姚明好geng!
页:
[1]